锦瑟

是个懒人……

囚?爱?2⃣

主人杨X奴隶磊

不要上升正主,不要上升正主,不要上升正主🚫

重要事情说三遍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🙏

“最后一件展品,由于是这几件中最好看的一件,所以就是这几件展品中最贵的一件,起拍价100万!”在牢笼中的张云雷,双手被铁链困住,也不知,他在之前受过怎样的待遇?台下的富婆们看着张云雷那模样,心疼极了,心想:我一定要把这人买回家,养的白白胖胖的!“来,3.2.1,开始拍卖”“120万”“150万”“200万”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此时,一个声音冒出来“1000万”听完这句,台下的富婆们忍不住了,说起这个人“哎呦,小兄弟,就把这个人让给我们吧!”“对呀对呀”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拍卖员见此情景,连忙说道“好的,这位先生出价1000万,还有比这位先生更高的价格吗?”“1000万次”“1000万两次”“1000万三次”“好的,成交,一会儿这位先生,我们会把这个人帮您送回去的”

张云雷抬头想看看这位先生,却看不见,原来先生已经走了

但是张云雷觉得,就是一位很好的先生

可他却不知道,这位先生会更加折磨他,囚禁他……

可能字有点亿点儿少,不过我真的很困,所以 sorry,明天可能还有一更

拜拜,晚安啦!(´-ωก`)

评论(50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